Title02 About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成立之初主要生產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NTC Thermistor)等相關被動元件屬於電子零組件業。NTC是一種高溫度係數對溫度極為靈敏的半導體元件,其主體是經過高溫燒結的精密電子陶瓷。NTC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可當溫度感測與補償、液位、風速感測等用途。目前公司客戶主要集中在3C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智慧型)手機、NB及平板電腦等,終端客戶多是世界級大廠。

公司本著不斷創新的理念,於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提出『石墨烯』此神奇材料之後,我們在2011年時便投入氧化石墨烯與石墨烯等先進材料的前期研究,並於2013年成立先進材料事業部。主要產品涵蓋氧化石墨烯與石墨烯相關原料,並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各種功能化的改質,以發展出各種不同領域的應用。為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也基於氧化石墨烯與石墨烯材料開發各種終端之應用,以加速客戶將產品商品化之進程,達成雙贏的目標。

無論是在NTC相關產品或是在氧化石墨烯與石墨烯相關產品上,我們除提供客制化的服務外,對於高科技業產品要求高精確性及質與量的服務上,我們皆盡全力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並期望成為每一位客戶最貼心的夥伴。

Title02 History
Icon Y1

銥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Icon Y2

NTC(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正式投入研發。

Icon Y3

NTC開始量產。

Icon Y4

通過ISO9001-2000年版認證。

Icon Y5

整合各式被動元件並導入市場,替客戶做全方位之服務。

Icon Y6

大陸營業部成立。

Icon Y7

TJ/TS/TA4 sensor系列通過UL1434 認證。

Icon Y8

導入無鹵系列產品。

Icon Y9

SMD NTC系列產品通過UL1434認證。

Icon Y10

開始進行氧化石墨烯與石墨烯等先進材料前期研究。

Icon Y11

成立先進材料新事業部。

Icon Y12

氧化石墨烯與石墨烯相關產品開始量產與行銷。

Icon Y14

氧化石墨烯與石墨烯量產廠房建立與量產設備購置。

E-WAY TECHNOLOGY

Title02 Quality
  • 一切以符合客戶需求為首要原則
  • 加強廠內各流程及品質之監控與改善
  • 加強品質異常之矯正處置及預防改善情況
  • 要求各單位加強流程之有效性,並且針對客戶需求不斷改善
Bg 091
Icon Y4

通過ISO9001-2008年版認證。

Icon Y8

TJ/TS/TA4 sensor系列通過UL1434 認證。

Icon Y10

SMD NTC系列產品通過UL1434認證。

Img Rohs
Img Cruus
Title01 T Mineral
Img Mineral011

身為良好的企業公民,銥衛科技自當善盡社會責任、尊重人權,並持續關注衝突礦產議題,致力詳實調查供應鏈,以確保錫(Sn)、鉭(Ta)、鎢(W)、金(Au)等金屬,並非來自剛果及其鄰近國家受武裝團體控制之礦區所開採,並透過負責任的採購行為,跟供應商共同響應。

1.

要求供應商不採購及不使用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區域之衝突金屬。

2.

要求供應商追溯所有產品中所含的金(AU)、鉭(TA)、錫(SN)和鎢(W)來源,以確保這些金屬不是來自於「衝突礦區」。

3.

要求供應商將此要求傳達給上游供應商。